close

每次無聊滑手機逛網頁的時候,是不是都會忽然腦波很弱看到很想要買的東西呢?

Lyddi超級常發生的......以往我都是把喜歡的東西先截圖起來,然後去各大拍賣找看看,

要是真的沒有或是超級貴,基本上我就會直接放棄......

前幾周,因為公司的香氛罐用完了,跟同事就去找看看哪裡還買的到,

不外乎就是用拍賣先找看看,結果發現是個日本的網站,然後台灣有但是沒賣香氛罐

所以我們就在日本的網站先看了一下,忽然發現這個香氛罐也太可愛了吧!!!((欸不是要找放公司的嗎?????))

1.jpg

身為一個米奇控....立刻就被吸引住了,其實原本我是看到另外一款,

然後蝦X上面有賣,日本網站是2700稅込,後來同事看到這一款剛好特價才980稅込,

立馬請同事貼連結給我!!!!!!!問題是.......他們沒有寄國際

結果另一個同事默默說,我有用一個日本代購的網站,你要嗎?你註冊的話還可以拿到200折抵券唷~

當下就立馬註冊然後下單了~~~~(灑花~~~)((不對啊!!!灑什麼花?原本不是要買香氛罐放公司嗎?怎麼變成自己買了????))

 

如何使用下篇再來教大家唷~~畢竟本篇只是要來開(炫)箱(耀)我買了這個可愛的香氛燈~~

付款之後大概一個多禮拜吧,東西就很快速的到了台北的倉庫了~耶~

由於在我公司附近,所以就直接去自取了,還省下了台灣地區的運費~爽啦!!!!

當下開箱先檢查有沒有破掉之類的,畢竟......是玻璃罐阿~

下面就是收到的可愛香氛燈,底座有一個燈的開關,香氛兼小夜燈,不錯不錯~很是滿意

2.jpg

右邊的外盒超級有質感的,跟迪士尼合作出品果然不一樣

香氛罐聞起來我覺得比較偏男性古龍水的味道,但是不會膩也不會聞久頭暈暈,

個人覺得是還滿不錯的!!不過還捨不得打開讓他放味道出來,

就先放在公司的小角落療癒一下吧

 

成功加入 代購幫 並完成會員雙認證,你就可以獲得 NT$200 折抵券!我也會有一張~嘿

https://tw.daigobang.com/zh-tw/member/signup?utm_source=friend&utm_medium=recommend&rs=rf&rsid=134AAA1&utm_content=134AAA1

arrow
arrow

    ly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