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上次打文章居然是3年前第一次去美國的時候!!!!!!!!!

我到底是有多忙?忙到沒時間打文章!!!!(是真的很忙啦~)

 

今天分享一下小白辦第一張信用卡的速度有多快!!

前陣子去台新銀行幫經理匯款跟領錢,然後行員問了我有沒有台新的卡,

推薦了我台新黑狗卡(@GOGO),看了一下,覺得很適合網路消費的我!

 

★指定數位通路定義(網路購物、電視購物、綁定支付)

@  網路購物:

國內: YahooPChomemomo、樂天、PayEasy17 LifeGOMAJI、博客來、Pinkoi、高鐵/臺鐵網路訂票、UNIQLO網路商店、ZARA網路商店、PAZZOlativLovfee、全家行動購、ibon mart、蝦皮拍賣(愛貝金流)friDay購物…等

國外: 淘寶網、AmazoneBayShopbopASOSiHerb…等

 

@ 電視購物: momo、森森、VIVA、東森

 

@ 綁定支付: iTunesGoogle Play商店、LINE PayPi 行動錢包、歐付寶行動支付、PayPalGOMAJI Pay、街口支付、LETSPAY掃碼支付

 

加上我一直都是拿我媽的花旗附卡,覺得應該也可以辦一張卡累積信用了!

經過深思熟慮了好幾天,決定辦卡!!!!

 

7/5的晚上大概22點多快23點網上申辦,

7/12的早上接到電話確認個人資訊,

7/12的下午就收到核卡通過的簡訊了!

然後,7/17終於收到卡片了!!!!

灑花~~~~~~~~~~~~~~

 

話說,我7/16還打去問大概何時寄出去的?
客服說還在製卡中……

結果7/17就收到卡片了@_@

 

個人覺得辦卡速度真的滿快速的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薪轉戶的關係~

因為朋友有申請(不是同張卡),但他抱怨速度很慢過很久才通知補件,

所以他就不爽辦了~@_@

 

 

卡片好有質感~

而且領結會發亮哦!!!!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用卡 台新銀行 @GO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