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的時候規劃了6月要來一趟放鬆的宜蘭行程,而且要住兩晚!!
因為目的是想要騎往花蓮方向的台9丁(原台9線蘇花公路),
老公說這樣的話至少要多住一晚宜蘭,不然他會累慘......

原本沒有想要帶Ollie一起,因為怕長途路程加上天氣熱,
而且路上遇到野狗他會一直叫,導致我們被狗追.....
雖然我每次都嚷嚷說下次不要帶他一起了,
可是又捨不得放他孤單的像被遺棄般跟我媽住....
所以又還是決定要帶著他一起!

有鑑於之前的住宿經驗,稍稍避開了有關親子的民宿,
(因為Ollie不喜歡小孩,小孩玩的聲音太大聲他會一直要教)
另外也查了網路上各地方的評價,最後選擇了「快樂幾迷會館」
除了位置優越以外,隔壁就是新月廣場,還有附麥當勞早餐
房間很大,價格也很合理!

不過隔音的話還是有點差,但是我覺得還是住客的素質啦......
麻煩走廊上不要大聲說話,不管在哪邊都一樣,絕對會影響到其他住客的!!

其實剛開始我完全找不到在哪邊,我只知道在寵物公園的樓上,
但找不到地方可以上去.....
image

後來打給老闆,在寵物公園旁邊的無障礙坡道上去右邊就是大門了~
斜坡上去.png

大門長這樣↓
幾迷大門.jpg

不過電梯要感應扣才可以按樓層,所以剛到還是要跟老闆聯絡一下,
他會下來帶我們上去,要不然只能走樓梯到三樓了XD
三樓電梯出來的小空間
宜蘭民宿快樂幾迷渡假會館- 官方網站

稍微簡單辦理入住後,拿到早餐券就可以進房間囉~
我在booking訂房的,有事先告知有帶一隻狗狗,
我們會遵守規定並不破壞房間,快樂幾迷也很佛心不會收取任何寵物清潔費和押金哦!
但是請大家務必 務必 務必不要破壞房間!
不然以後有帶寵物的毛爸媽們就很難再帶毛寶貝一起旅行了.......

房間跟浴室都滿大的,而且也有很多置物空間,
電視的話不知道是我們那間的問題還是怎樣,
當天一直卡住,所以只能一直重新啟動機上盒......

房間長這樣.....這是退房前拍的.....哈哈
房間.jpg

話說我找不到我們這間的房間照片.....浴室照片大概是這樣但是洗手台跟馬桶位置要互換才是!
住宿相片集

總體來說入住經驗都很不錯,尤其隔壁是新月廣場,
下雨天或是懶得走太遠可以直接去新月廣場逛逛!!!
下次有要再來宜蘭住宿還會再選擇這邊的~

快樂幾迷會館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25號3樓(寵物公園後面樓上)
電話:0979-746633
官方網站: https://twstay.com/RWD1/index.aspx?bnb=jimmybnb
(官網內提到不可以帶寵物.....但是我們在booking找是可以的,有疑慮可以直接問他們唷)

arrow
arrow

    ly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